忙          

 

 

在這個年代  一堆人放無薪假

我卻忙  忙翻了

真不知該高興  還是該怨嘆

 

 

一月忙著結客戶 2008 的帳

還得幫他們 算好美國的 SALES TAX

一堆事

原本想一月忙好了

就可以輕鬆上班

誰知我們那個菲律賓經理  推了一堆工作給我

不知是重用我  還是欺負我

反正蕃茄媽  我近日都沒啥時間整理蕃茄園

都沒注意蕃茄妹變胖了  方弟變更胖了                  

哈哈哈

 

 

話說蕃茄媽  每天上下班的路上

看到一些單字  都會把它記起來

今日的三個單字  很好記

 

 

Liability  負債

Disability 殘障

Utility    公共事業

 

 

其中最常用的  應該是  Utility 這個單字

你去銀行借錢  去很多地方  他們都會需要你的 Utility Receipt

這是啥  就是一般日常生活的  電話帳單  水電帳單有些還包含你的

信用卡帳單他們美國人認為一個人生活在美國  正常的話應該會有這些單據

 

 

 

 

鋤草除了很久了(後院雜草好多又好高喔)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